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为民】守护您的团圆时刻,我们一直“在线”
时间:2024-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福祉、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开展全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2月7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万载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监督活动。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人员密集的商超、影院以及住宅小区等地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在商场地下停车场,重点查看防火卷闸门、排烟系统、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启动,泵房加压设备是否运转正常;在商超综合体内部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区,重点检查消防软管卷盘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应急照明灯是否开启、消防疏散标志是否张贴、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日常消防检查是否落实;在住宅小区,详细查看地面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单元楼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楼道是否存在堆放杂物停放电动车。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今后,万载县人民检察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预防性作用,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危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