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万检 青锋号】“师”情“话”意
时间:2024-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年干警作为检察机关的中坚力量,是检察事业发展的希望与未来,为深入推进青年干警队伍建设,12月29日,我院召开“青蓝出萃”成长分享会,总结2023年传帮带工作成效,并规划新的一年青年干警培养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卫荣,检委会专职委员施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袁显能,2023年度传帮带导师以及“青锋号”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11对传帮带师徒充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积极汇报开展传帮带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现场青春气息逼人,氛围浓厚。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袁显能、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卫荣分别寄语,勉励年轻人要提高多种能力,同时也要让红色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正当时,奋斗不止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瑛对传帮带导师的倾囊相授及学员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寄语传帮带师徒在新的一年携手同行、共同成长,做到青出于蓝更要胜于蓝。同时,就2024年传帮带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推进“青蓝出萃”成长工程,以此为抓手切实加强对青年干警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青年干警要树立向榜样学习、向优秀靠拢的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能,在讲好检察故事、写好典型案例和调研文章中展现学习成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