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万检·青锋号】比“手速”,拼“脑速”,这场知识竞赛“火力全开”!
时间:2023-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在全院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12月15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一届青年干警“学用新思想,砥砺新征程”知识竞赛。

县委副书记喻满根,宜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倩,宜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罗姗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宜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梦芹,团县委副书记谢芙蓉等受邀出席活动。

来自万载县人民检察院“青锋号”共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竞赛活动。

比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题型,竞赛中试题难度逐渐递增,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大家热情高涨、火力全开,拼脑力、比反应,用智慧对决,用实力比拼,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现场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台上台下互动,寓教于乐,深受大家欢迎。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以及最强大脑奖1名、最快反应奖1名。

县委副书记喻满根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精彩,是万载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集中检阅和成果展现,希望全院青年干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上下真功,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更加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细思”上用苦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树牢政治理想,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在“践悟”上做实功,立足本职工作,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以依法能动的检察履职,办好为民实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万检青年的优秀答卷。

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更激发了主动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