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同志力主在国歌歌词中保留“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提醒大家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安而不忘危;

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将“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条重大原则之一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

当前,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必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劲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千秋伟业势如虹,重整行装再出发。

百余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李大钊说,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

百余年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正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笃行不怠,书写着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答卷。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