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比三争”践行动】“创卫花开满城芳”
时间:2023-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号召,助力深化卫生县创建工作,近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创卫行动。

参与行动的干警们认真服从分工、配合默契,挥动着手中的扫帚、钳子、扫把等等,对主干道、人行道、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堆放、房前屋后杂物堆积、小区庭院凌乱、背街小巷积尘、淤泥、杂草、菜地、牛皮癣等进行全面清除,同时还对乱停乱放、乱搭乱挂等乱象进行整治。一路走,一路扫,一路清,共同营造创建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

创卫没有终点,下一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为建设美丽宜居万载贡献力量。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