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拼三促】赛事来了!青春洋溢看这里
时间:2022-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推动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检察人员担当作为的热情,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展示检察人员精神风貌,增强检察队伍向心力、凝聚力7月9日上午,万载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队伍参加万载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万载县第三届“金柯杯”气排球赛。 

   

   

   检察干警们积极参与,在万载县第二中学室内体育馆赛场上展现敢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未上场参赛的干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气排球比赛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干警们配合默契,一次次低身救球,一个个大力扣杀,你攻我守,将个人技术和团队作战充分融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激动人心、扣人心弦的比赛。 

  此次万载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队伍参赛,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示了干警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力争在检察工作岗位上能动履职、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