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护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侨联对侨资企业进行走访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检护民生”等专项行动要求,护航侨企健康发展,3月13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万载县侨联对辖区内的侨资企业进行了走访。

万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洋与侨联主席黄淑贤一行踏春而行,对江西恒晖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为部分企业当前的涉法涉诉相关案件提供了法律咨询。各企业负责人对走访活动表示欢迎,感谢“检侨”的关心和支持。

“检侨之家”成立以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和县侨联切实加强合作,将其打造成侨胞办实事的法律服务平台、法治宣传平台、矛盾纠纷化解平台。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发挥“检侨之家”法治服务站平台作用,全力保护侨资企业发展和侨胞侨眷合法权益,为服务保障万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