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致力朝阳事业】聚光成炬,共护成长——万载县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联席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4-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落地落实,及时有效惩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12月27日,万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联席会议。县监委、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委、县团委、县妇联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万载县人民检察院“宜心为你·万检云帆工作室”负责人陈青青通报了2023年万载县人民检察院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工作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最高检发布的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追责典型案例。随后,各单位围绕如何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保护未成年人共识。

会议指出,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强制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抓好强制报告制度的落实。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共同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各单位携手同心,持续发力,共同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万载县阳乐大道19号 邮编:33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